山姥切長義,來來來、我們去旁邊談談“刃”生。




現在巴哈上一片想蓋本科布袋的聲浪。






這次活動更新後,我沒有馬上登入,反而先在巴哈上確認一下這次活動的攻略方式和難易度(其實是忙著爬牆,結果忘記更新日了⋯⋯),然後不巧就這麼被破了這次活動新刀的梗。




一想到是本科,加上被被那種人設,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把本科刀接回家,然後在選擇出陣人選時,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把被被放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活動主角的檢查官其實就是本科,就算被被不是隊長,通關路上的劇情幾乎都是被被出現跟本科互動,然後——




非常嗆。




在聚樂第除了會頗有深意的盯著被被看,搞得被被忍不住開口問說:“幹嘛?”,還嗆隊員、嗆嬸嬸,搞得我還沒接回家就想扁“刃”了,當然接回家開回想後發現還會嗆被被、嗆南泉,整個完全被官方這種專業拉仇恨的人設佩服的五體投地,我看這刃大概是第一個會被本丸內的所有刃不分刀派的蓋布袋的人吧⋯⋯

评论(5)
热度(37)
Top

© 夜光銀羽 | Powered by LOFTER